還朋友 繳費

貝殼

借錢需求過期 此借款需求已超過15天以上,自動失效,請查看 2024-04-09 之後未結案之新需求。

發送私人訊息

電話已用"借錢"字串取代,請先登入會員後才能查看

不好意思 我中午過後無法接電話 我禮拜借錢中午前需要這筆錢 可以麻煩明天早上迅速打給我嗎?希望今天可以拿到這筆錢,
拜託幫幫我 求求你們了 我真的需要這筆錢 我禮拜借錢借錢定要拿到這筆錢 拜託能幫我的忙禮拜借錢或禮拜ㄧ打給我
拜託拜託 求求你們了 拜託 我真的需要這筆錢 拜託幫幫我 求你們了 可以幫到我的人 幫幫我 拜託 我真的會感謝感恩的 拜託幫幫我度過難關 拜託 真的可以幫我的人在打給我 拜託 請不要給我希望又給我失望 拜託了 我禮拜借錢 中午前借錢定要拿到這筆錢 拜託 可以證件影本借款,拜託明天可以幫我的忙讓我可以拿到錢的金主,拜託幫幫我,明天打給我,我中午前需要這筆錢,拜託幫幫我,我真的需要沒開完笑,拜託幫幫我
借錢個月車貸借錢借錢借錢-借貸借錢借錢借錢

重要提醒:

  1. 易借網僅提供一個網站平台讓會員張貼留言,對會員所張貼之任何訊息不做任何保證! 請會員放款借出時,考量自身風險承擔能力,謹慎評估是否要借出款項。
  2. 禁止扣押或留存借錢客戶銀行存摺或提款卡正本,經檢舉或發現,將封鎖金主帳號。
  3. 禁止放款前索取任何名義之費用,包含並不限於手續費或規費,經檢舉或發現,將封鎖金主帳號。

借錢需求留言看板 (0)

目前尚未任何留言,請直接填寫下方線上加入留言表單即可在此處留言

線上留言

需要留言內容。至少需要5個字。

本站採會員制,請先免費加入登入會員後,方可留言

免費註冊 登入會員